vv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后三时半 醒了
几乎昏睡了 整个早晨与下午
竟毫无知觉

杂乱声把我 叫醒了
昨晚你对我说过的话 我仍在神游
起身坐定了 利用五分钟 整理思绪
抓了电话一把 按下号码
我 是想念你的
电话的那端 是“嘟,嘟”声
你 依旧是 把我给丢弃了

用了另一个方式 给你打电话
终于 听到了我想念的你 的声音
电话的另一段 你劈头的第一句话到结束前的最后一句话
都是在 责骂我

心 是痛了
那并不是 幻觉
于是 无声地把电话 关了

为什么每一次问题的出现
都是 我的错
你说我变了 对你不再好不了
每天只会为朋友 为家人
为这个 为那个
就是 把你给遗忘了
于是 你一而再 再而三 责怪我

所有的一切 都不过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我想问 那真的是这样吗
一段感情 是一个人的责任
那是真理吗
在你不断嫌弃我的 当儿
你 可否反省
会变的 岂止我一人

也许 我该赞同你的说法
这一次 我们缘尽了
拖拉了那么久 了断该重新被定位
这一次 不会再说说就算

8 条评论:

ngaryen 说...

朋友。。
对不起。。
在你最需要朋友帮助时,我无法为你做任何事情。。
我只能默默地为你加油、打气。。
我只能站在你的背后,看你从地上再一次的站起来。。
我能做的只有陪你吃你的最爱,听你唱歌。。
我觉得我这个朋友真的很没有用。。
我无法为你做任何事情。。
真的很对不起。。
我没用。。胆子又小。。
突然觉得到底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为了什么??
希望你能快点从地上站起来。。
从新做回我第一次见你的gywen...
朋友,加油吧。。
我会永远站在你后面支持你的。。
为你加油打气。。

匿名 说...

gywen..is me..keat ehh..
nothing worst than die...
man man lai bah..

=)..friends will always by ur side..i'll be the 1st 1..k..(^_^)"
CheEr Upp...!!

Kevin 说...

我世界上唯一一个同年同月生的姐姐,我只想你知道我会永远都站在你身旁支持你的。有什么一定要跟我讲,我电话随时欢迎你的信息或CALL.

LaMort 说...

我亲爱的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
现在总算雨后天晴了,
希望那不是一时三刻的相安无事。=)

匿名 说...

我也来了呢~
别太难过了~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了?
如果需要有个人陪你聊聊天..
或是突然想哭时~我都可以借你我的肩膀哦..
take care k?
miss u

Deezen

Benny 说...

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吧?当然我也知道不是一朝一日能忘记的事情。。
你也知道就算多么难熬还是会有雨过天晴的时候, 那就看你什么时候学会放下这东西,朋友只能一直在你身边陪伴着你咯。。虽然现在的我看起来很忙,彼此都有彼此的朋友了, 但是有什么事请还是可以找我聊啊。。
老友狗狗的有什么好害羞的。。

匿名 说...

用很酷的文字来叙述自己感情的你
真的让我和很想为你鼓掌
太久没有见面
你究竟成长了多少?

不过8个月的感情不是那么潇洒地就能放下的
你还要学学做人不要那么“铁齿”,呵呵

8月23,我们会见面吗?
答应我尽量抽空出席好吗?
因为我很想念很想念你啊~!

ViaNz 说...

hallolo~来看你的blog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