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舍不得,不舍得。

期结束将至
就快要 结束了半年之久的同居日子
你还在努力啃书 我还在努力写部落格
太久没刷新我的部落格了

生尘结网 污秽不堪

重新整理竟也需花费一段时间
原来 印记
并非单一形态出现
它或华丽绚烂 或奇丑无比
只要生存条件齐全 它 也会存在

接近凌晨二时
还剩下不到二十四个小时
我 即将跟伴我半年休息之用的你的床
即将跟伴我娱乐之用的你的桌
即将跟伴我同居之久的你
说声 再见
我们一切的同居回忆留待追忆
我们一切的同居回忆留待之后继续

已经 在脑里初步构图
这半年里 努力挣钱 努力学习
以期与你进入同一间大学
再续我们的同居生活
时间不会太长 仅仅半年而已
我相信 我们都可以等到

亲爱的
我知道你舍不得
你知道我舍不得
但是 一想到半年之后的生活
努力 是我唯一的目标
尽管 现在

舍不得 不舍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