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电影 [ 黄石任务 ] 之观后感



期三我拉着亲爱的去看了场电影- [ 黄石任务 ]
这是一部讲述一个外埠记者在中国亲历 “南京大屠杀”时期的故事
也是唯一激发我想一窥究竟的重点

到了电影院 坐上了观众席
大荧幕上演了一小段 又一小段的广告片段
十分钟以后 终于 切入主题
这才发现
此电影改编自真人真事
好 实在太好了
一向来对中国历史情有独钟的 我
最喜欢观赏
由真实历史搬上荧幕的 电影了

看完了历时二小时的电影
虽然 惊险画面寥寥可数
但仍让我 及亲爱的看得津津有味

离开电影院之后
脑海里一直拼凑着 电影的画面
尝试利用我那
不怎么有想象力的脑袋
刻画出当时处于动荡时期的 中国
究竟是怎么的一个画面
日本狗贼 又是怎么惨绝人寰的对待同样是黄皮肤的中国同胞们
他们随意地蹂躏女性 恣意妄为地残杀中国人
把中国人的命 都给践踏在他们脚下
战争年代 人命竟如此不值了

往前一看 2008年
一个我处于的年代 一个和平安盛的年代
战争 最好从此不再发生
愿上天保佑 我的家人 我的最爱 我的朋友
可以从此安居乐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