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母亲节快乐。

个星期天
提早替妈妈及外婆庆祝母亲节
我们去了Bukit Genting吃泰国餐
这是姐姐提议的地方

她告诉我们那里的风景妙极了
尤其是日落时分 黄澄澄的天空

更是迷人万分
不仅如此 那里的视野也很好

可以俯瞰山下的所有风景
她还告诉我们 那里的道路陡斜
所以她要我驾车 而不要驾她自己的车
原本 我是不怎么相信她说的话
虽然我有畏高 平时都不太喜欢驾车上山
但还是认为应该也只是微斜而已


岂知 到了那里才惊觉
那边的道路真的很陡斜

可怜我的宝贝gen 2
1.6马力了还上到有气无力
我还真的很担心我的宝贝车会在途中“断气”
妈妈也在车里吓到乱喊
说姐姐真的好介绍

介绍到那么危险的地方来

后来我们还是成功上到目的地
嗯嗯 虽然路途艰辛

但上到上面还算值回票价
风景还真的很不赖

(风景是不是还不错?)

(夜景很迷人,可惜我的相机素质有限)

随处拍了些照片
感觉很好

(餐馆一角)

(餐馆一角)

(餐馆一角)

(很喜欢这张 =D)

还替我可爱的妈妈及外婆拍了很多照片
那一天 我们都很开心
外婆也笑到合不拢嘴
我最喜欢看到家人高高兴兴的画面
家人 对我而言永远都是最重要的

(我亲爱的外婆 慈祥又善良)

(我可爱的妈妈与外婆)

2 条评论:

QiQi 说...

有机会,我也想去。。。
听说那是一个挺浪漫的地方。=)

LaMort 说...

那儿还不错啊
只是路真的很陡斜
吓死我了
下次我也要带我宝贝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