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习惯是因为有你。

假的这几个星期 我很闲空
闲来无事 就去爸的公司待着
通常一待又是一天
回家也只不过做做家务 按按电脑 看看戏等等
当然 少不了找机会约亲爱的出去吃个晚餐 或者看场电影

前阵子 感情空窗期的那段时间
回到家乡
我总爱找中学好友 以前的工作同事出去“撑台脚”
聊一聊彼此的生活 聊一聊其他身边好友知己的生活
以前 哦不
是一直以来吧
我都认为自己不是个需要 仰赖爱情才能过活的人
更别说是 会为了爱情牺牲友情的人
虽然我明白 要在这两者之间取得平衡是极不容易的
但至少 我应该可以做得很好

然而有了亲爱的以后
我逐渐地 并显而易见地

在爱情与友情的天枰上 失了衡

也许 这是潜移默化的 结果
无论如何 那是与最初自己的意愿 背道而驰

今天 家里的电线总榄不懂为何 发生了些问题

结果是 家里接不到电力
于是陷入了一片漆黑
趁日落时分 还有些光亮在外头
我 冲了个凉
错过了爸的电话 唯有自己出去解决晚餐
脑子里一片空白
把门上锁 上了车子 发动了引擎 系上了安全带
突然 我呆了 有些不知所措
不懂该吃什么 不懂该往哪里去
不懂该 找谁陪我去吃

平时都是亲爱的 陪我出去吃东西

虽然 在还未出去之前
我们几乎都会先 吵个架
原因是 亲爱的家人早有怀疑我俩的关系
所以亲爱的不能总是跟我外出
即使能够出去 我们之间也要配合很多的问题
争吵 自然而然发生

然而 今天你跟朋友去了KL

我 找不着你

呆坐在车里 突然 我真的好想念你
还没有你以前 我过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我可以一个人看戏 吃东西
但现在 不知不觉中
原来我习惯了你陪在我的身边
没有了你的陪伴 我不习惯

1 条评论:

yiin 说...

咪咪啊..稍忍耐下下寂寞且孤独的日子.
再过多半年的等待,就是我们同居的日子了.
所以啊..你现在在那里要乖乖的知道吗?
贝贝yang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