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我病了。

天出奇地 早上七点多就醒了
叫醒我的 不是那一早就预设的电话闹铃
而是我的肚子 出奇地有“要事”要办
所以我只好被迫从被窝里钻出来
带着 有点绞痛的肚子
直奔 茅厕

原以为人有三急 一解便无事
怎知 像我这般仅有的神童 竟也有计算错误的一天
我的天啊 怎么上了茅厕
肚子还是如此疼痛
哦不不不 正确一点来说
是肚子里的胃部 像是六国大封相
不停地翻搅 痛极了
这时候我唯有翻来覆去 企图找个最舒服的睡姿
搞定这个烂东西
那时已经是早上八点多了
忍无可忍之下 我只好起身去找些药吞了下去
然后回房间再跟 我亲爱的胃 大作战

迷迷糊糊 睡了一小时多
又再一次被那个疼痛感 唤醒
噢呀 到底是怎么了
这个烂胃 今天硬是要跟我作对
由于前一晚才去看了中医
被伤风感冒找上门两个星期了
还在服食着医师开给我的 中药
又再忍无可忍之下 我吃了舒缓胃部的西药
再想 今天是不是那么不幸地
又被食物中毒看上了

中午 因为有要事要办
所以无论如何也撑着 自行去了爸的办公室
(这真的是要事 绝不是我肚子里的“要事”)
到了那里 肚子不见好转
关于申请学校的 事情
一直扰乱着 我的心情
追查到后来 才发现快递公司出了差错
竟把我的申请信 送错地方了
啊啊啊 气死我了
截止日期要到了呀 那个天杀的烂公司
竟然还把我的申请信送错
完蛋了 这次要跟亲爱的
进入同一所大学是无望了
好难过啊

爸跟哥今天去了 吉隆坡
听阿姨说 爸也是泻肚子泻得很厉害
据说情况比我严重
好可怜啊 原来食物中毒也看上我爸了
而我呢 不舒服到连东西也吃不下
进了厕所好几次
把我的早餐拖到傍晚七点多才解决
胃已不成胃 好辛苦啊

我的朋友们
如果你们有谁看到这篇文章
我想拜托你们一件事
不管是拜观音 大伯公的
还是 信耶稣 圣母的你们
可不可以 替我祈祷
祈求神明
保佑我爸跟我妈 身体安安康康
保佑我可以顺利进入那所大学
如果不嫌麻烦的话
也请顺便保佑我 身体早日康复
本人将感激不尽

2 条评论:

QiQi 说...

阅读后,我还真的帮你祈祷了。
哈哈,话说回来,你还真的比掉进屎坑更衰了。
朋友,祝你好运与早日康复。

LaMort 说...

哈哈 不愧是好友一场 =)
现在身体是康复了些
但 却变得没有胃口
呵呵 你知道吗
没有胃口的直接结果是
我变瘦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