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艺术与商业。

喜欢摄影 音乐 设计 文字创作
一切关于艺术的项目 我都喜爱 
唯独 欠缺一种叫做 "创意" 的因子
所以设计 与我无缘
文字创作 却得跟随我的心情 方能下笔
摄影 暂时还不够钱 触碰的一门艺术
再来 由于眼睛无法辨识蝌蚪文 所以关于音乐
我只能用嘴及耳来 轻尝一番

常在想 艺术细胞分子 在我身体占领三分二
我却始终 没能把它 加以进修
贸贸然 拿了一科 叫做 "商业学"的科系
然后就这么 读了好几年
产品管理学 经济 企业管理学 市场学 等等
常把我搞得 昏头昏脑的 却挺乐得自在

是的 我也常在想 
如果我是修 “艺术” 的家伙
或许 我便会满身 刺青 叼烟  
你可能不太明白 为何大多数修艺术的人
都喜欢这样的 举动
其实我也不太明白 但心中 总有叛逆的因子 在游移

然而 我从小的自愿
是成为 女强人 生意界上的 翘楚
我希望我可以靠 自己的努力 赚取很多很多的金
而非靠着 “结婚” 靠着男人 

虽然 我喜欢艺术 但我更爱 钱
对 没错 就是 “钱”
是属于自己 亲手赚取的 一分一毫
艺术 则是我的生活 调剂品
便已足够

所以 我不可能成为 满身刺青的 生意人
绝不可以在 到达我梦想以前
就 先摧毁本身的 个人形象 
即使 世界再如何进步 刺青再怎么普及化
当你跟一个满身刺青的人 做生意
信任 在一开始 便已不复在

3 条评论:

Kevin 说...

Sister,你的文章写得不错嘛~ 如果我用话语写,一定不能写得像你那么有墨水。其实钱这个世界上有谁不爱呢,所以大家其实都是为了那些“肮脏”的纸打得你死我活。钱对我而言也是一个衡量你的身份和地位的工具。可能,钱并不是全部和钱根本就不能拿来作为标准可是这是一个主观的问题。我们应该不要理人家怎么看和继续实现我们的梦想。Sister,我相信你的唯一一个刺青已是艺术了,不必再多的,反正现在的你也够酷了~ 我曾经听过刺青一个就是艺术,有很多的话就是“哪懒”
哈哈~

期待多一点你的post~~

LaMort 说...

bro,其实你的中文造诣挺不错了。
英文底子又特别好,我真的很羡慕你。;-)

呵呵,对呀。
钱呢谁不爱?不爱的就是傻子。:P
你说得对,也许钱不是一切的衡量指标。
但归于现实,
钱,终究是不可或缺的生活工具。
关于这个观念,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我们,
还真的是挺有共鸣。:)

刺青嘛..
需要很慎重地考虑才能决定。
你知道的,
我怎么会为了一个永不磨灭的烙印而冲动?
因为我不是“哪懒”一员。LOL

教主 说...

念艺术的人不一定都爱叼烟的,哈哈哈 XD

初次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