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INTI's Life。

07年中旬 我进入了Inti Penang继续深造
在这一所传闻是富家子弟的 天堂里
我体验了人生中的很多 第一次
在新的学期里 我不仅仅展开了第一次的 学院生活
也开始了人生中第一次的 宿舍生活
那一年 我十九岁

在为期一年的Foundation生活里
或许 我很颓废 也很好玩
翘课翘到麻木 连教授都一直再问同学我的行踪
但我的回忆 却是满满地

宿舍 是我们的第二个家
每每 凌晨时分 大家都会坐在外面的 石椅 聊天至清晨
虽然废话连篇 却也乐得自在
夜店 则是我们的第二个家
每逢星期三的 Ladies Night
便是我们的 主要消遣活动
曾经 烂醉 语无伦次 狂舞 以及做了很多丢人的事情
还有那纹身的潮流
标志 图像 文字
都深深地烙印在我们各自的 肉体
“人不风流枉少年” “青春不留白”
我们都做足了

那是一个 失恋的季节里
我们难过得 差点儿不再留恋于人世间
庆幸 在这一场硬仗中 秉持着相互扶持的精神
终于把 心魔 给铲除了
回复了 笑容的脸孔 是值得欣慰的

人们常说 在大学生活里
理应好好享受 宿舍生活 因为那是特别美妙地
的确 这一年的宿舍生活里
美好得让我 一世铭记于心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得必有失。。你的回忆真的很棒 !!!

LaMort 说...

我21岁以前的回忆
有很多苦涩 以及 甜蜜
它 让我成长 让我变得不一样 ;-)

匿名 说...

提到烂醉,我还真是印象深刻!你那边又女生宿舍,搞到要我的女友扶你进去才能^^ From: Jason

LaMort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aMort 说...

哈哈 是呀
那时候喝得真的很烂醉
多谢你的女友呀
啊不然我那时候真的是要睡路边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