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请问各位。

11:30pm 去了球队的喝茶活动
一坐下来 大伙儿噼里啪啦地 聊个不停
运动员嘛 活跃因子总是特别 旺盛
一看我们这群 排球傻佬的样子就明白啦 :)

尔后 返家路途中
遇见了素食佬 小鱼及戒烟佬 在路边闲聊
于是 我加入他们的聊天 活动
一开始聊的话题 也还正常
过了不久 话题矛头开始指向我
原来我才是 他们刚才在mamak stall的话题
不过是我离开了那里以后的 话题 ><

素食佬劈头问了我一句 “你有男朋友吗?
天呀 干嘛无端端问了我这样的话题 这也太突然了吧
接着 小鱼呀素食佬 你一句我一句的在我耳边交错
听得我耳边 嗡嗡作响
那个样子傻呆呆 却又死鬼风趣的 素食佬
把所有的矛头 都指向了我
一直再重复问我 第一个问题
我也一直再重复地回答
为什么你要知道?为什么你要知道?为什么你知道

这让我想起了msn上 跟rex高佬的对话
我记得 他也问了跟素食佬一样的 问题
这两个家伙到底是怎么了 好像特别对我的事情很好奇
还有chris小弟弟 说什么全男队的队员 都说我很酷
(我猜 是很凶吧!:P)

拜托 各位
请问你们 我哪一点让你们好奇
请问你们 我哪一点让你们觉得
请问你们 我哪一点让你们觉得
请问你们 我哪一点像“大家姐”啦
看来 我还挺有“神秘感” 的嘛 :P
虽然我并不喜欢 那一个 “大家姐”的称号 :(

7 条评论:

TCR-Rex 说...

哈哈,
我并不喜欢叫你“大家姐”
觉得叫你“型姐”好很多。

你应该觉得兴奋吧!
大伙们都对你充满兴趣,
这证明你很有与众不同的魅力!

我不是在开玩笑哦!
你好像一个充满神秘感的人!

秀中指的样子超有型的!!

匿名 说...

哈哈。。你的人很爽朗啊。。。所以。。大家才对你特别感兴趣。。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p

LaMort 说...

Rex,
“型姐”丫,这个称号听起来好像还挺不赖的。:)
但是你的好队员们,
一直都不放过我,叫我大家姐大家姐。
叫到我好像黑社会老大这样。><
真的是给他们气死了~

哈哈,还秀中指咧~
你不会觉得粗鲁吗?
很多男生都会觉得一个女生那样比很粗鲁的。
不过我才不理那么多,
因为矫揉造作可不是我的本性。:)

嗯,至于神秘感。
是很多人都说过我好像很神秘的,
其实不然,
只是我的性格跟一般人不太一样。
所以才让你们有错觉。:)

LaMort 说...

Alice,
干嘛在我这里唱起歌来?LOL
嘿嘿,
走~找一天我们一起去“蒲”!:P

匿名 说...

哈哈。。。嗯。。找天。。。有机会的。。。我要看你跳sexy dance..wowooww~~~hahahahaahha.......

huiyin ong 说...

阿姐,
给我错link,
害我找不到你。-__-

p/s:我也要看你跳舞~

sweetiegem <3 说...

hello! check out my blog!

http://sweetiegem86.blogspot.com/2009/12/selling-stufff-fee-postage-for-both-a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