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音乐巨人之死 - Micheal Jackson

M.J.之死的新闻 正闹得沸沸扬扬
我 特别关注一切关于他的报道
甚至 上youtube找寻他过去的MV

多久不曾去注意M.J.的报道
尽管 曾经轰动一时的娈童案 我也不加理会
因为 我本身就不太爱看那些无谓的 娱乐报道
但媒体以讹传讹的报道 确实间接对我起了 作用
致使 我对M.J.的印象 偏差

就在他突然离世 以后
众人倍感错愕 媒体新闻大肆报道
我却突然对这位巨星 起了兴趣
依稀记得 在很小很小以前
他的歌曲 以及 MV 陪着我 过着无聊的小学生活
尤其是那首Black And White
更让我印象深刻

那时候 爸爸总爱开着M.J.的胶碟
电视荧幕上 播映了各种不同肤色的人 交错地更换着 歌唱着
还有那一只豹 或是 老虎
呵呵 忘了是虎 是豹
反正就是其一就对了
我就随着那些音乐 左摇右摆 很是享受

M.J.的确是一位 难得的天王巨星
虽然 近年来他的行为逐渐 怪异
我还以为 大家都很讨厌他 不再爱戴他
怎知 在他死后 很多人都为此而感到难过不已
原来 他的歌迷 都还在

音乐史上的 巨人陨落
让我 无限感慨
成名之后的压力 非一般人所能够承受
我在想 回归尘土后的M.J.
会不会比在人世间快乐些


R.I.P Michael Jackson
You are king of the pop





2 条评论:

TCR-Rex 说...

hay hay..totally reli reli same feel
as u 2 MJ, but is my bro tat always
watch those MV, n i rmb those MV's parts jus like u..i think is a tiger!

n i like tat 1 he changed n bcum a zombie! haha...

he jus like elvis presley !

LaMort 说...

Is it "thriller"?
lol~i just remember "balck & white","smooth criminal"."beat it" and etc.
totally dont know "thriller".XD
i purposely downloads his songs from internet after he died.
how stupid i am~heherx~